ManagerNext  百年創新局

經理人月刊「第四屆100 MVP經理人」徵選活動

 

一、活動主旨

2008年,《經理人月刊》首度舉辦「100 MVP經理人」活動,彰顯專業經理人的價值及貢獻。歷經2009年金融風暴中的「突圍」及2010年的混沌局勢下的「應變」後,2011年是下一個百年盛世的開端,亦是下一個成長循環的起點。

 

歡慶民國100年之際,今年的徵選主題將定為「百年創新局」。我們認為,能開拓新市場、研發新服務,成功將團隊引領至新時代、達成新紀錄,最終創造新價值的經理人,正是贏得「100 MVP經理人」榮耀的關鍵能力。

 

12月號《經理人月刊》將完整報導得獎者的優異表現,並舉辦頒獎典禮及榮耀分享會,邀請所有「100 MVP經理人」入選者親臨現場領獎並分享交流。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經理人月刊》

三、候選資格

「100 MVP經理人」候選者須同時具備以下3 項條件:

  1. 年滿20歲以上,服務於依法註冊之公民營企業(含外商)、中央及政府機關、學術機構或工商團體成員。同一公司任職2年以上,並於同一職位任職1年以上。
  2. 於2010年至2011年間,於任職公司產出具體傑出營運或管理成果。
  3. 近3年入選《經理人月刊》100 MVP經理人者,不得報名。(即除2008年入選者人外,2009、2010年入選者不得報名)
  4. 候選人過去不得有任何違反法律之判刑紀錄;如查證有違法事蹟,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選資格,得獎者亦應取消其得獎資格。

四、參選方式

  1. 《經理人月刊》將邀請台灣各大企業及各大學EMBA推薦候選人,同公司以推薦1名候選人為限。
  2. 依法註冊之公民營企業(含外商)、中央及地方政府機關、學術機構或工商團體可推薦人選。
  3. 經理人亦可自行報名
  4. 《經理人月刊》也將從以上機構組織中,舉薦優秀經理人。
    五、報名方式 
  5. 截止日期
    2011年8月20日下午6時
  6. 報名應繳資料:
    (1)「第四屆100 MVP經理人」報名申請書一份(附件1)
    (2)「第四屆100 MVP經理人」候選人聲明書一份(附件2)
    (3)在職證明或勞保卡影本一份。
    (4)其他可佐證資料,如:照片、媒體報導、貢獻分享、認證、獎項……等。
  7. 遞件方式:

請以A4紙張規格、一式3份(佐證資料不受此限)繳交,「第四屆100 MVP經理人」報名申請書請另以電子郵件寄送電子檔。所有參選資料主辦單位將負保密責任,但參選資料恕不退回,請自行影印留存。

郵寄:郵戳為憑,寄至

116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32號3樓 100 MVP經理人專案小組收

電子郵件: siren@managertoday.com.tw  100 MVP經理人專案小組

六、評選方式

複選(9/5~9/9)

100 MVP經理人編輯評審團選出

100位MVP經理人及30位Super MVP經理人候選者

 

資格審查(8/29~9/2)

100 MVP經理人專案小組審查報名資料,資格符合者進入複選

決選(9月中旬)

100 MVP經理人專家評審團開會選出10位Super MVP經理人

公布與頒獎(12月初)

入選名單將公布於12月《經理人月刊》,並舉辦頒獎典禮

 

七、評審標準

  1. 創新力,占30%
    能夠應用前所未有的獨到作法或策略,凝聚團隊共識,成功將創意轉成獲利。
  2. 績效力,占30%
    能夠開源節流,超越年度績效目標,對客戶及組織利益造成關鍵、深遠的影響。
  3. 領導力,占20%
    面對市場機會,能夠招募合適人才,鼓舞組織士氣,搶先贏得商機。
  4. 整合力,占10%

能夠整合組織內部各部門、及外部供應商和客戶的資源,將效益最大化。

  1. 執行力,占10%
    重視執行細節,擅於擬定計畫,步驟到位,流程順暢,準時、不超支。

 

八、評審團名單  (依姓氏筆劃順序排列)

  1. 韜睿惠悅管理顧問台灣總經理王伯松
  2. 東海大學EMBA執行長王凱立
  3. 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
  4. 《經理人月刊》、《數位時代》總編輯長林文玲
  5. 清華大學EMBA執行長金聯舫
  6. 波士頓顧問公司董事經理徐瑞廷
  7. 元智大學遠東管理講座教授許士軍
  8. 中華民國企業研究院學術教育基金會公益董事長陳定國
  9. 台灣大學EMBA執行長黃崇興

10.  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理事長陶尊芷

11.  政治大學EMBA執行長楊建民

12.  中山大學EMBA執行長鄭義

 

九、注意事項

  1. 報名徵選者須完整提供主辦單位指定之相關評選資料,並擔保資料內容正確無誤,無不實與不法之情事。 
  2. 若候選人經查證有不實與不法之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該人員之徵選與得獎資格。 
  3. 獲獎者願意配合參加主辦單位舉行之頒獎典禮與活動,並同意主辦單位為本活動報導與宣傳時,可拍攝(錄製)獲獎者肖像,且根據獲獎者之採訪內容,與所提供資料進行製作相關報導與文宣。 
  4. 報名徵選者所檢附之資料,主辦單位應遵守保密原則;然參選資料恕不退回,請徵選者自行影印留存。
  5. 凡報名參賽者,即視為接受本報名簡章的各項內容及規定,若有未盡事宜需補充或修正,由主辦單位於活動期間隨時公佈。

 

【聯絡人】
100 MVP經理人專案小組

陳芳毓
TEL:(02)27070657#212‧Email:siren@managertoday.com.tw
吳孟純

TEL:(02)27070657#347‧Email:jw@managertoday.com.tw

 

 

 

 

 

 

 

 

 

 

 

 

 

 

 

 

 

 

 

 

 

 

 

 

 

 

 

 

 

 

 

 

【附件1】

經理人月刊「第四屆100 MVP經理人」報名表

 

姓  名

 

 

  照  片

公司名稱

 

 

職  稱

 

年 資

(現職)

 

出 生 年



性 別

 

聯絡電話

 

email

 

聯絡地址

 

 

最高 及

次高學歷

 

經  歷 

(近2項)

 

得獎事蹟
(
若無,可不填)

 

著  作
(若無,可不填)

 

 

公  司

人  數

 

部   門

人   數

 

個人職掌與

企業組織的關係圖

 

 

主要負責產品與服務

 

推 薦 人

 

 

 

 

 

 

 

 

 

創新力(30%)

(請以實例說明,您採取何種創新作法或思維來應變環境變化)

 

 

 

 

 

 

 

 

績效力(30%)

(請以實例說明,您的績效成果,對組織或客戶造成何種正面影響)

 

 

 

 

 

 

 

 

領導力(20%)

(請以實例說明,您如何鼓舞士氣,帶領團隊一起成長)

 

 

 

 

 

 

 

 

整合力(10%)

(請以實例說明,您如何溝通串連組織內部與外部,將資源最大化)

 

 

 

 

 

 

執行力(10%)

(請以實例說明,您如何確保執行過程,如期達成目標)

 

             

 

【說明】

  1. 報名表格請以中文正楷填寫。
  2. 其他相關佐證文件,不限形式與篇幅,請與報名表格一併寄送。


經理人月刊「第四屆100 MVP 經理人」候選人聲明書

【附件2】

 

 

候選人姓名

 

 

參選方式

 

    本人謹擔保報名參加「第四屆100 MVP經理人」所附資料無標示不實,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情事,且已確實了解並遵守徵選簡章相關注意事項。

 

  1. 本人過去無任何違反法律之判刑紀錄;如經查出有違法事蹟,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選資格,得獎者亦應取消其得獎資格。
  2. 本人徵選所附資料若有不實或違反規定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選資格,得獎者亦應取消其得獎資格。
  3. 如因本人之違法行為,導致「第四屆100 MVP經理人」主辦單位涉及訴訟及其他不利處分,主辦單位得請求本人賠償一切之損害。
  4. 本人若入選「第四屆100 MVP經理人」,願意配合參加主辦單位舉行之頒獎典禮與活動,並同意主辦單位為本活動報導與宣傳時,可拍攝(錄製)本人肖像,且根據本人之採訪內容與所提供資料,進行相關報導與文宣。

 

中華民國       年       月      日

候選人簽章:

 

 

 

arrow
arrow

    詹翔霖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